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个人文档整理】Find My Way Back

灯青的小型粮仓,慢慢更新

嗷三主页搜索:Whalesrider

提问箱可以随便问问题

 
感谢每一位读者!我爱你们!


————以下原作向故事

压床

万圣节深夜,国家队领队惨遭偷袭。


🚫🚬‼️

世界无烟日相关。逮人的黄监督员与精神可嘉的叶领队。


秀色

广州夏天的场合,一个很热的少天和比他还要热的老叶。


可餐

广州冬天的场合。早晨会发生的故事。买早餐的二人。


左邻

冬至,我想说说我隔壁住的一对情侣的故事。


纸婚

第一人称。今天情人节,是叶修和黄少天结婚一年纪念日。(2018情人节婚礼企划)


叶酸

知乎体。叶粉的辛酸自述:我男神把我当情敌了怎么办?!


爱者之贻

第二人称。在圣诞节那天,叶修决定向黄少天求婚。


落力去吻

一对重逢的异地恋小情侣在走廊里偷偷打啵儿。


烦与不凡

不专业记者/撰稿人视角《记一位烦人的采访对象与他的对象》,有关凡与不凡。


后知后觉

ABO日常。世邀赛训练期间短暂的休息时间,易感期叶领队查查黄队员的房以便进行一些触觉上的交流。


ともたち

ABO。做黄少天的朋友真难。因为生理原因占有欲与醋意爆棚的叶修。


人畜不分

收录于合志《叶黄素》。两人一狗快乐生活的小插曲:叶修认为自己给小柯基取了个好名字,黄少天却觉得好别扭。


幸运粉丝与她的唇膏 

少天单方性转。关于黄小姐的唇膏的二三事。


THE SPICE GIRL 

少天单方性转。叶领队被黄队员借醉揩油了。


这样的新闻连街边阿婆都知道 

黄少天的提问箱里奇怪的问题增加了!


 发现自己是个假人(黑历史慎入!)

(上)

(下)

表白日当天黄少天一觉醒来,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个小说里的虚构人物!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黑历史慎入!!)

A:简单点,搞事的方式简单点。

B: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

C: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

D: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虐狗的表演。

E:与一个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恰逢夏休期,会男友之旅意外变成黑剧组几日游。

 

年年有余

上篇带娃

下篇见妈

新年大吉,叶领队在黄队员家的奇幻冒险。

 

沙雕微博系列

(联合沙雕伙伴:猫狩、陌逸)

(1)剑圣微博,人民的快乐源泉

 勤发博的PO主少天与每天专业拆台的男友老叶。

 

中招系列(可能不是系列x

第一次:苦肉计

是蚊子动的口!



 ————以下各种现代PARO

A-YO

酒吧外的初遇,有关万宝路的一句话。

 

落雨唔翻屋企收衫就喺度拍拖

小情侣下雨谈恋爱,顺便坐车回家。

 

除衫瞓觉

叶修:小男友喜欢裸睡,我该怎么办?


烟酒无忌

雇佣兵。地下酒吧污里污气调情。


Le Festin

食鉴家 x 总厨。一个被抓住胃的男人发现自己好像心也被抓住了的晚上。


诚邀阁下共成美事

影视圈。仿写《姜文致葛优、发哥书》。新片筹备井然,看叶导如何用一纸骚话把黄影帝拉来做男主。

 

观星日

影视圈。非连续性文本,电影《临安》宣传期报道拾遗。10k报道/访谈体一发完。“似是而非”式发糖?


学弟你到底把我的十块钱还哪儿去了

高中PARO。来自乐于助人的学长叶秋的心酸自述。

 

55日

高中PARO。高考备考的两个小青年在一次模拟考前的小插曲。


百日少年 

高中PARO。疫情期间高考备考的一刀两断(指一把剪刀两人剪头)


讲意大利文嘅中国人

(A)

(B) 

(C)

大学PARO。年下,大一叶学弟 x 大三黄助教。



————以下各种古今中外AU


四十九

呈示 

送给柒柒的生贺。《黑镜》其中一集的PARO,关于梦与相逢。


人间一趟

正文:流浪地球PARO。货车司机与程序员在冬季的爱情故事。

番外:*R注意。规范行车


室友非友

中古精怪。山精视角,给知年的G,充当生贺x论山神和他的室友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鸿雀

民国初年,两位民族资本家的重逢与离别。


欺人

武侠故事。风头正盛小管事VS未出茅庐的小剑客。

少天用早餐换来一次挑战机会,然后被欺负了。

 

京华夜雨

武侠故事。

雨夜,嘉世大当家竟对蓝溪阁新秀做出这种事!


黄酒

上半回

下半回

秘闻附录

武侠故事。

无厘头的江湖小闹剧。跑堂(?)叶 x 剑圣黄。几樽黄酒引发的兴欣客栈异闻:神秘的无名酒夜夜来访,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夏日倾情

(一)

(二)


————以下内容已补档至某度网盘


交通工具第一季

交通工具第二季

恋人所馈(圣诞节惊喜大礼)

伪装者(无味A与无味O的互相暴♂露之夜)

交换空间(普通人与AO的互穿)

捷足先登(杀手AO)

乘人之危(杀手AO)

桂堂(武侠,大当家VS副阁主)

Les Solos Soys Les Traps(久别重逢与即兴创作)

Tatoue-moi(你情我愿的日常)

规范行车(流浪地球PARO)

初初(AO黑镜眼球录影)

吻雨(王座柄妄想)

裙下之臣(皇帝与将军粉碎阴谋)

你看,我的粮仓真是空啊。【烟】

评论 ( 40 )
热度 ( 1773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