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压床

【Summary】

老叶的撞“鬼”经历。

*1小时挑战,从回家到吃完饭的速成万圣贺,相当短小的小段子。


万圣节这天正好赶上了四强晋级的大喜和赛程的空白,于是国家队上下骤然间一片欢腾,抓住休息日的空档就见缝插针地开起了爬梯。


叶修悄悄从人群里溜出来的时候,众人正在对李轩死缠烂打,非让人给说一个鬼故事。眼看着大家伙正一人喊一句“鬼打墙”“鬼压床”集火得起劲儿,叶领队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回了房间补眠,由着那帮家伙继续闹。


隐约睡到后半夜,叶修忽然就醒了。


他很清楚地感觉身上有个什么“东西”的重量压下来,一时四肢都动弹不得。


头脑清醒身体动不了,这种症状叫什么来着?


好像隔壁刚才还喊过两句?


……鬼压床?


——不是吧?!


叶修脑海里弹出两个感叹号,顺便顺溜地背了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下他十分确定自己不是活在梦里了。


——不科学啊。


这是他心里第一个蹦出来结论。


首先,从唯物主义理论看这的确“不科学”。


其次,他自认身正不怕影子斜,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就算真有那么个魂找来,他也相信,对方大概只是来叙旧的。


何况这瑞士人生地不熟,难不成这是哪个外国“友人”夜行途中一不小心走错门了?


叶修尝试动了一下,那份重量依然坚定不移地压在他身上,颇有种“老子我就搁这儿不走了”的无赖劲儿。


——哎,这“东西”不仅手劲儿大,还挺固执?


这时候他忽然发现,至少自己的头部还是能动的。


于是叶修稍微偏转了一下头的角度,微微把眼皮撑开一条缝,把视线目标一下子对准了自己身体的正上方。


好家伙!竟然真有那么个“东西”!


一片黑暗之中,他隐约发现身上有一个模模糊糊的轮廓,黑不溜秋的一大团,看不清身形,也看不出男女。


——身都不隐一下,有够猖狂啊?


他还没把那“东西”的影子带着怀疑态度研究个真切,就欣喜地发现他的左手重获自由了。

叶修在这时候真正体现了国家队领队勇气和魄力,大着胆子抬手就去往身上探。


——理论上来说,这种东西是没有实体的吧?


但事实和他的猜测恰好相反。


他摸到了那个“东西”。


他的指尖感受到的,不是什么“让人指骨发寒的阴气”,也不是什么“冰冷的尸肉”,而是确实带着温度的,柔软的一片皮肤。


叶修心里骤然一亮。


他顺着那片皮肤往旁边摸索过去,那“东西”的轮廓就慢慢清晰起来。


从脸颊,到鼻梁骨……又往上,是眉毛,以及因为他的触摸而合上的眼……又往下,是还沾着点酒水的嘴唇,还有下巴和脖颈……


通通组合起来,足够绘制出一个他无比熟悉的模样。


——答案还不显而易见吗?


叶修肯定自己的判断并未出错,于是他猛地坐起来搂住了始作俑者的后颈,准确地用让两片嘴唇贴在一起。


“唔!!唔唔?!”压他床的那只“鬼”一惊,显然没有意识到他这手反杀。


上一次这样做的回忆有点遥远,不过接吻这种事,临时发挥的效果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


对方虽然刚才被偷袭了一把,真亲起来还是丝毫不见畏缩。双方出击得都足够主动,没多久两条舌头就缠得难解难分。


——甜的。


这个吻分享的时间长得可以,让叶修第一次这么认真细致地尝出了对方嘴里的味道。


最后这场“唇舌之争”以叶修成功反身把对方压倒在床上并摁开床头灯的结局收尾了。


他身下的人在视线被光亮充满之后第一时间开始嚷嚷。


“哇靠老叶你也太饥不择食了吧,啊?!也不看看是人是鬼你凑上来就亲!真是丧心病狂!简直造孽,造孽啊!”


“呵呵。我亲一下算替人民抓了个捣蛋鬼。”叶修挪了挪身子给对方腾了个位置,“少天大大,长本事了啊?脱离集体活动,还半夜爬上来对领队欲行不轨?”


“我呸!什么欲行不轨?我这不是玩到一半看你不在吗,上来关心一下你的安危行不行?”


“哦。”叶修一点头,视线往下瞟了眼对方的下半身,“穿成这个样上来,想怎么关心我?”


室内的空气突然安静。


他视线落的地方,并不是平时的国家队标配裤子,也不是休闲裤牛仔裤。


黄少天现在穿着的是一条宽松的短裤,裤筒略微鼓起,跟个小南瓜似的,上面还画了几个可爱的小鬼简笔画,相当有万圣节气氛。


唯一有点毛病的,就是看起来幼齿了一点。


然后就是……短了一点,大腿露得多了一点。


“我靠我靠我靠!这又不是我想换的!”黄少天大叫,“你自己溜了之后,他们折腾完李轩,又把我当摧残对象了!哥完全是无辜被整你千万不要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你那也叫无辜啊。”叶修笑,“在下边儿也不知道偷吃了人多少糖,一嘴的甜味,还上来压我床。”


“卧槽……你胡说什么啊……”


“不信啊?”叶修故意咂吧了下嘴,“过来再亲一下,我给你确认确认?”





——END——


少天儿告诉你万圣节正确姿势:吃完糖,去捣蛋。

好了浪完了,我去复习去了……


灯青小粮仓

评论 ( 6 )
热度 ( 5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