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关于叶黄的武侠脑洞和一点答提问箱


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一次大概是嘉世的年轻管事和蓝溪阁小剑客的故事。在自主的渴望与同桌的鼓动下,终于意识到武侠的魅力了。我本以为我会逃过这一劫然而并没有【大概是遗传,我爸妈都是武侠迷orz】

今天n刷了B站的那个《难念的经》剪辑,再次感叹叶黄和武侠的气场真是太配了!(上次写《黄酒》就有点想法)霎时间有很多个同背景的故事想要写出来,但连不成连载的线,大概会是独立短篇吧,我努努力,能写多少写多少。


顺便答一下差点又被我遗忘的提问箱!

关于平时喜欢看的书:哈哈哈竟然会有人问我这个耶!其实感觉我这人读书就是又杂又慢,很多都是半桶水强行卖弄,所以真的不敢说很有文化【惭愧地低下头

小说会比较喜欢那种“一气呵成恨不得一下看完”的。悬疑推理科幻都属于这一路,也会喜欢构思奇巧的!当然还有最近的新宠武侠【。】

同桌妹子曰:中毒越深看得越快。——好吧,是的。

还有一些学校强塞安利的学术书,不过看得超级慢,这方面相对喜欢史学的,但也还是看得很慢很慢。

有时候会因为某些电视剧一时热血上头买书,但是大多数买了之后又看不完。今年年初看《大秦帝国》特别起劲儿,一激动买了《战国策》和《商君书》,那时候看得是挺用力的,不过热情消耗太快,至今连一半都没看完。

【大力哥“太失败了”.jpg】


以及,在提问箱里收到一篇挺长的表白,想再一次谢谢这位姑娘,边缘文手感觉获得了莫大的动力。不好意思放出来了,我要好好珍藏。如果她能看到这里的话,请收下我诚恳的感谢和小红心!♥真的太感动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