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看完龙抬头又来吹叶了

我还是非常仰慕他。
心里想了很多,但是写不出来。
怎么会有这么神仙又这么接地气的人。
我只能说他很纯粹。
我希望我也是观众席上喊着他名字的人。如果我是。大概比现在的情况还要严重一点吧。【纸巾】
但我也很高兴自己能在这个位面,处于这个上帝视角给出笃定的结论——
胜利是他伟大的瞬间,但也只不过是那些瞬间的其中几个而已。

叶修真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队长,特别特别好的朋友,特别特别好的人。
衷心希望大家都喜欢他一下。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