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一个小小的提问箱回答

本来想凑够十条答后来发现好像凑不够了,那就先趁今天比较闲答了箱里的!

提问箱在这里

————


1.请问老鲸同学最喜欢的太太是哪位??有没有什么想推的文??你怎样理解叶黄的感情??怎样做到像你一样飙车车速一万八??还有你觉得我可爱吗???我就不问你喜不喜欢我了我已经能猜到答案了

 

这位同学你问题好多啊,先回答最后一个问题,你很可爱(❁´◡`❁)*✲゚*然后前面的问题我一个个来吧哈哈哈。

①最喜欢的太太:啊怎么说,我喜欢的太太很多,能评个最喜欢其实非常不容易……

换个方式答好了。喜欢一切善于细节描写的老师,也和气氛塑造出色、感情细腻温暖人心的文字坠入爱河。

非要选的话……大王和别笑老师吧!

②想推的文

长篇想推遐依太太的《修缘》,不多吹了,看留给遐依太太的长评!我在语文课都忍不住引用爆吹!

短篇很喜欢别笑老师的《没有故事》,我的教科书【叩头】来回看这篇里的叶黄,我都螺旋飞天!

然后再推一篇我家宝贝柒柒的《当局者清》,这就是我所说的,画面感和温暖并击的威力【敲黑板】。大概是因为年龄原因吧,看完这篇很共情,心里很多感慨。

③我对叶黄感情的理解:又到了激情吹CP的时间!叶黄这一对,是我理想的爱情范本了,每次吹都想长篇大论,在这里就简单概括一下吧。

一是并肩,橡树与木棉,各自独立,又在根系相连。

二是知己,灵魂伴侣,高度契合,心意相通。

其他的,在侦探所小论文里已经吹完了【哭】

④怎样车速一万八:???老铁你还问我这个问题?我把你绑回驾驶座噢?只要有胆敢踩油门,人人都是司机。

 


2.我先表白太太!超爱太太的文!然后想问下太太写文的时候会不会听音乐?(๑•̀ω•́๑)会听的话听什么歌呢?

当然会!【音乐,我的命,甚至会因为出门忘带耳机感到难受】

写文听的音乐的话其实没有固定类型,基本都是看文的氛围挑选的BGM。

于是自己给自己建了专用歌单,甜文一个,开车一个,正经剧情一个,胡乱分析一个,随时随地启动。

想不到听什么的时候会听点小提琴/钢琴的纯乐哈哈哈哈,还有一个特别爱好是爵士!



3.叶黄和王喻的相处模式完全不同,为什么会同时喜欢两个cp呢?

这个问题很有趣!【端坐】这个提问的小可爱是谁噢!

嗯,答题!大概是因为,相处模式对我来说是一个加分项,是衡量参与产出难度的尺度,但却并不是我喜欢上某对CP的根本原因。

仔细一想发现自己混的很多圈,从欧美到国内电视剧到二次,喜欢的CP就没有几对相处模式是一样的。所以要是我是以相处模式来萌CP的话,估计到了全职我就变成一个杂食党哈哈哈哈!【然而事实证明,不存在的……洁癖的痛哭】

说回叶黄和王喻。这两对CP的相处模式确实很不一样,但是换一个角度想,这两对CP也是有相似之处的。

他们的重合点,正是我爱上一对CP的关键。

归根到底,是两个能够理解和共鸣的灵魂

而这一点,在叶黄和王喻身上都有很深刻的体现。

黄少天在决赛的艰难局点,坚定地相信叶修,为叶修大喊出一声“还等什么,拼了”,是他对叶修的理解。

而喻文州为王杰希亲手构建的,给予微草未来的一场胜利真挚地起立鼓掌,是他与王杰希的共鸣。

就凭这个,这俩CP,我磕爆。

 

 

4.很喜欢太太写的文啦比心心。想问太太觉得那首歌特别适合叶黄呢?感谢太太的产出!

谢谢你的心心!

其实很多首歌都很适合叶黄,滤镜厚,任性!

不过今天我特别想选老霉的《Call It What You Want》。这个歌词配合侦探所新论文品品——爆炸!



5.先花式表白太太!!然后想问问太太有没有喜欢的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w

点开关注列表就知道了!我爱我圈的每一位老师!!!【疯狂撒花】

发现第一条好像没提画手,那我悄悄表白一下白川和sato这两位……呜呜呜用色和质感我都超级喜欢了【不敢艾特,害羞】

 


6.太太是怎么码字的噢!还有!太太是怎么get到梗写叶黄的啊

码字的话,只要有想法,碎片时间利用着码?比如等车的时候如果有感觉,WPS激情启动!哈哈哈哈!

放假比较有时间会用电脑。

Get梗这个问题,灵感来源于生活吧,再加一点发散思维。

不过具体分类也比较复杂。

有些是听歌听出来的,比如《落力去吻》里的亲亲。

有些是刷社交软件刷出来的,比如《除衫瞓觉》里的果睡。

有些是刷剧刷出来的,比如《黑镜》里的梗就贼好用。

还有些是自己或者身边经历过的事,一下被启发了。

比如说《黄酒》,我会说起因是家里长辈出去玩,硬是带了30斤黄酒回家,说补身子,而且煮鸡很好吃,结果全家人现在都没喝完吗……


评论 ( 9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