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叶酸

【Summary】

知乎体。叶粉的艰辛生活:我男神把我当情敌了怎么办?

*一个略幼稚的醋叶

*上月突如其来的脑洞和摸鱼,没头没脑地填完了,大概很多bug,赶个儿童节末班车

 

————


认识明星是一种什么体验?

 


干炒牛何

专业:饮,食,玩。


——9.19更新——

我说怎么赞数又涨了一波,原来是发小在微博发了我的婚礼照。

……千防万防掉码,没想到他自己把我交代了出去。好像匿名也没什么意思了,就取了吧。

感谢评论吃他俩狗粮还不忘祝福我和靓汤的朋友。

证都领了,我们会加倍努力保留互黑优良传统的!

也祝大神和发小永远幸福。

 


——原答案——

我发小是电竞圈某大神,也算明星吧?

我喜欢的那个大神是他男友。

一句话概括体验:你们是永远不会想知道被自己偶像当情敌是什么感受的。



——5.15 更新——

小透明骤然千赞不知所措。上来就看到评论让我说故事……唉,这不是想说就能说的嘛,毕竟涉及一些隐私问题。

我过两天问问我发小看他同意不同意我发上来吧。

要是人家不同意我也没办法,就别问了啊。

 

——5.25 更新——

好吧,当事人同意了。他说他也觉得这事挺搞笑的??

那我就随便讲讲。

我发小是某五英文字母那个圈里的,某热门队明星选手。懒得想代号了,就发小吧。

他男友是同圈退役大神,我只能交代这么多了,要不然真的掉码光速。为了简单,索性就叫大神好了。

码大概真的很薄啊,毕竟他们这对已经出柜了,圈里人应该都知道。虽说经过当事人同意,但毕竟都涉及个人生活了,还是请看出来的不要明说,谢谢各位了。

对,两个都是男的,不看的现在可以走,少在评论逼逼。

 

前提:我是直男!直男!直男!女票那种!虽然恋爱比较低调,但对发小真的没有别的想法!

起因是我去找我发小帮忙刷本(评论笑我活该的,他们那时候还没出柜呢,我当时并不知道大神是他男朋友好吧?我连他谈恋爱都不知道!)

因为我俩感情是真不错,小学初中都是同学,就小时候放假一块儿偷偷打撸啊撸发展起来的革命友谊。后来也一起打过一阵那个游戏,不过我肯定比他菜就是了。现在只有他休假的时候偶尔还一块玩玩,主要内容是被他带飞一下。

最近那游戏不是又出活动了嘛,副本难度还挺大的,一下子没过去,就想着抱抱他大腿。反正我家小公会也不抢什么记录,就求个通关。这事以前也干过,没想太多,直接就去问了。他刚好也是假期,答应得超爽快。

然后当晚我就和公会的几个兄弟开号等他。那天晚上有一哥们儿陪女票去了,不就少了一个人下本嘛,于是我就厚脸皮问他有没有人。

唉其实当时我也确实是心黑了点。就想着大神带的肯定也是大神,血赚不亏啊!

现在想,简直不作不死。


然后我发小就说:有是有,的吧。

我听他语气好像有点犹豫,但当时啥也不知道,而且通关要紧,肯定答应得贼快,就赶紧特别殷勤地说什么冇所谓啦全听你吩咐之类的。

过了一会他果然拉了一个人来,是个女的,玩的战法,id叫什么什么小靓女的,具体是啥我忘了,总之就挺女孩子的一个名字。

别跟我说什么人不人妖号的,那天心情好,压根儿就没往那上面想,就觉得是个女的。

事实证明……


我哪知道大神的名字这么骚啊!

唉,一见到妹子,肯定第一时间就热烈欢迎一番啦,现在哪个团不是这样。何况这妹子还极有可能是职业级的,咱们肯定得把人好好供着不是?我还暗搓搓心想,一会儿还得打醒十二分精神好好发挥,以免给我发小丢人。

但是人家压根儿没理咱们。一兄弟问美女怎么不开麦,结果我发小抢答说不方便。

我那帮兄弟也是坏,一帮大老爷们儿不知道哪那么八卦,当场就在那yoo一片,噼里啪啦直喊嫂子好啊嫂子好,尼玛,平时不见你们这么狗腿。

发小当时也没否认,就可劲儿在那笑,再准确点说,就是完全控制不住那种爆笑。害我心里还真咯噔了一下,赶紧私他确认去了。

他回复的时候,告诉我那是他对象没错。

我理所当然就当是女朋友了,赶紧发挥礼貌值,赶紧夸两句小姐姐。

他估计还不知道我有女朋友,还祝我早日脱单。

我还以为做单身狗能谋取一下同情,就没多解释。

现在一想……

人家说是对象,又没说是女的。我是石志乐吗?

还装单身,等着被人误会吗?


所以说以上这一切都为后续的悲剧做了铺垫。

刚刚开刷的时候我还什么都没有意识到,就是听到我发小一直在说话。除去必要的策应指挥之外,有一两句很明显不是对我们说的。

我听清楚的也不是很多。

像是时不时就来两句,“你好烦啊”什么的。

“一会儿给我老实点啊我警告你!要不然……(后面没听清楚)”

我一开始没多想,就觉得小情侣打情骂俏嘛多正常,作为狗粮发放户我会不知道?但是后来细想了一下,那种语气也太奇怪了吧。

虽然散发的还是恋爱酸臭味,但是你会这么对你女朋友说话吗?要不要命了!反正求生欲强如我是不会的。

直到副本刷了一半我才发现有什么不对。

首先还是技术问题。其实我已经做好了被两个职业级带到飞起来的心理准备了,但是还是被震惊了。当然,技术牛逼本身没有问题啊,你见过哪个职业级的不牛逼?

问题在于,太牛逼了。


以至于我发小都忍不住说了句:“喂喂喂那谁你悠着点不行吗?”

作为大神的粉丝,看那么多场比赛,还没点基本直觉的话我就别混了。当时我越打越不对劲,因为有一些操作实在过分厉害了,至少目前能把战法玩成那样的我只能想到他。(细节就不说了,本来码就薄)

一开始我也不是很确定,但是越往后边走我就越觉得怀疑。

事后问了问一块儿刷的兄弟,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觉得。

不过虽然是这样,我也不敢贸然确定,咱也没乱讲话,反正就老老实实被带飞顺利打完。

真正的石锤在后面。

回城之后我跟发小语音聊了一会儿。其实也没聊别的,也就说说分材料的问题,虽然估摸着他们大概不缺,但是好歹帮着通关,怎么也得意思一下给点谢礼吧。何况我家公会麻雀虽小,材料数目还是,还是看得过去,的吧……(毫无底气)

聊着聊着发小就开始抱怨,说那个小靓女在私聊烦他。

我就回说,女孩子想跟你聊天也是有的嘛,你理理人家,不用管我了啊。

然后他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笑,我问他笑什么他也不说。

反正气氛就挺尴尬的。

下面我们又聊了几分钟,说完材料的事我也不好打扰他了,就干脆说了句:兄弟谢了啊,有空请你喝早茶。

他没回。

我一看,这也没下线啊。

我就奇了怪了,又“喂”了一声。结果那边出来他的声音,特别大声:

“靠靠靠我说着话呢,别小窗敲我了行不行?告你骚扰了啊!”

然后又多了另一个声音说:“你不也骚扰我吗,哥就这一次,便宜你了。”(大概是这么一句吧,隔的有点远听不太准)

紧接着我发小就掉线了,小靓女也掉线了,留我一个人在那里,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

毕竟我今晚还得刷波胜率,这人既然走了我肯定就想着来两把jjc再撤。

结果刚匹配完进地图的时候,我突然想了想——


刚刚说话的另一个人怎么好像……

是个男的。

……也没什么吧。也就是个号,男的女的都一样。


我用了0.1秒就接受了人妖号的设定但是!

我突然觉得那个声音有点熟。

淦,貌似和大神挺像的……

不对,凭借本大神粉多年经验,这TM就是大神本人吧?


……好像也没什么。混那圈的都知道我发小和大神关系好,又不是什么大新闻。

等等,我发小刚说这是他谁来着?

哦对他对象。

他对象!


然后我就蒙了,吓傻了,被晕眩了。

开局就被对面一个菜鸡捶了个稀巴烂,MD。


——5.23 更新——

大家好我终于回来了,最近事比较多。

看了眼评论,看来大家都大概知道是谁了,谢谢你们帮着打码。有人说我没说到正事,这确实,但没有开头这点铺垫后面也不会有那些个屁事了。

接着上头说。我无意间听到那段对话之后一连忐忑了好几天,简直五味杂陈七上八下。

我也只不过托着发小的关系让大神给我打了个低端副本而已。

我也只不过把他当成女孩子,叫了他几声姐,还让我发小哄哄女朋友而已。

……我相信他肯定不会在意的。


但虽然是这样,我隔了几天还是去问我发小了。

我问他对象是不是就是大神,他还吃了一惊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就赶紧把那天的事给交代了,顺便战战兢兢地问了句大神不会因为这样就来取我人头吧。

发小让我放心,说大神人妖号马甲多了去了,哪有那么小心眼啊。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事实上大神的确没在乎这些。

但问题是他好像要跟我计较另一码事。

起因还是jjc。前面说我和发小放假的时候偶尔开点娱乐局嘛,那天本来也是这样的。反正大家都闲嘛,我就私他PK一下。跟他PK频率本来也不高,毕竟人家那啥水平,和我打简直就是虐菜,他平时也忙,我也就放假当个关系户。大概意思就是小型指导赛,算是个学习。

他当时也没拒绝。头两局还是稳的。稳不等于赢啊(再说我有可能赢吗,呵呵),就是和平时差不多的样子,节奏都是我习惯的。

结果第三局我就扑街了。

还是相当惨烈的扑街,我当时都被打懵了。

因为我以前也经常和他打,他一般都会给我放点水,所以虽然都是我输但不会死成这个样子。

当时的局势简而言之就是——猝不及防,穷追猛打,风卷残云,渣都没剩,毫无招架之力,全无回天之术。

“我去大哥??要不要这么猛?!”我强稳住自己剧烈颤抖的手打个字,但没稳住,最后还是语音了。

然后对面直接回我一个窒息三连:

“我是xx,他男朋友。”

“他洗澡去了。”

“我来代打一把,不介意吧?”

男朋友……洗澡……代打……

这哪是我发小啊……对面不知道啥时候就无声无息地变成大神了啊!

我当时就安静如鸡了。我曾经无数次幻想在jjc碰到他,但是万万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

我不知道回什么,最后脑子一热居然问他能不能再来一把……

现在想起来心情是比较复杂,都不知道我当时咋想的。大概是没觉出哪不对,然后所剩无几的理智被碰到偶像的激动给吃没了。

我真傻,真的。

不过也没什么机会让我多想,大神特别爽快就答应了。

开局之后,我,毫不意外地……

连求饶的时间都没有。

没想到大神先跟我说了句:“不好意思啊,节奏有点快。”

你确定只是“有点”吗!啊?

我还能说什么呢?除了流泪表示认同之外我只能无语凝噎。

重点来了!

大神接着又解释:“和xx(我发小)PK久了,一下有点不适应。”

我这种在这整个事件的全程中都宛如失智的人在那一刻都瞬间清醒了。

他的这句话和这个语气让我受到了双重打击,当时心态就崩了。

这几个意思?敢情大神一直对我有什么误会啊!

这句话在暗示什么?在强调什么?你们看得出来吧?

不是我胡思乱想啊,他的那个语气,无非就是在炫耀他和我发小经常PK嘛,无非就是在狂指标签强调是男朋友嘛。

……我懂了。我只是没想到,原来我等粉丝眼中那个“除了荣耀都是浮云”的大神也会陷入这种状态。

是我失策了我就不该找我发小PK。我发小都不知道我有女朋友,那大神眼里估计我就是一“疑似看上他男朋友的单身男子”,还附带个“竹马”的身份……

我终于意识到这下麻烦有多大了,至少比把他当妹子、比叫他几声姐,不知道危险多少倍。

那天晚上以后我一周都没再点开jjc,现在都有点心理阴影。

我也许真的是世界上最惨的粉丝了。



评论区少点嘲讽我的好吗?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6.1更新——

我是没想到这事儿还有后续的,但是现在看来估计真有。

好消息,误会终于解除了。

事情是这样。

今天和我女票看电影,最近上映的某大片,大影院都没座了,我们俩选的那地儿还挺偏僻。她上厕所去了,我排着队等着掏腰包买吃的。就这么一小会儿,我就碰上我发小了。

还是他主动拍我肩膀打招呼的,当时我就有点不祥的预感了,拿钱的手微微颤抖。

没办法一想到个把月前的jjc一夜我就浑身僵硬,总觉得应该跟他保持一下距离。

于是我就直说了,我说我陪我女朋友来的。

我发小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先是挺惊讶,说我谈恋爱怎么不告诉他(怪我,平时太低调)。然后还特热心,满口答应,让我放心,他不会给我俩当电灯泡的

呵呵。


下一秒我就看见大神了。

我觉得我心都要跳出嗓子眼儿了。这是我头回这么近见偶像真容,但心里也没多乐,怂的成分占的比较多。

人家当然也没真对我怎么样。事实上大神也只是很一般很正常地跟我说了句“你好啊”而已。

但我总感觉一瞬间就回到了上两个月的jjc上,他啥也没干我血条直接就清了一半甚至想马上gg。

我头回觉得女厕所排队时间长危害特别大,因为我迫切需要我女票支援,在我遭遇什么不测之前还可以及时当个证人。而在她出来之前我足足熬过了地狱般的十分钟。

我那蒙在鼓里的发小,本来话就多,这么一偶遇,他一高兴还孜孜不倦地向我搭话。人都开口了,我总不能装哑巴吧。大神没怎么打断,也就时不时应两句我发小的话,一应就抓紧机会散发恋爱的气息。如果我真的是条单身狗,我估计现在已经不在这里打字了。

我就不多说了,反正中心思想就是这二位真的很恩爱,总结完毕。

后来不知不觉聊着聊着大神就树在我俩中间了,那叫一个站得直又稳,发小往我这方向挪一挪他也跟着挪一挪。我觉得他仿佛已经上了好几个炫纹,光矗那儿气场就能把我挤出电影院。

还好这会儿我女票终于出来了。

……后面就不用多说了吧,没什么是一个解释不能解决的事,何况还带真人出场作证的。

我大概终于洗白了吧。

也不知道大神知道真相之后尴尬不尴尬……


——6.1 晚更——

我女票原来早偷看了我的答案!看完电影回去路上笑了我一路。

枉我还给她多买了杯星冰乐。

她说我打副本的时候就应该发现不对劲。

就这种话我肯定是不信的,但是她一本正经要给我分析我就姑且听听看。

她说,一开始刷本的时候大神不是打得特牛逼吗,他是故意的

我说:哪能啊,他又不是那种人,而且在我等普通玩家面前哪用得着故意显摆啊,正常发挥就够牛逼了好吗。

然后她露出了一个貌似在表达“所以说你傻呗”的表情,让我非常不爽。

她接着说:谁告诉你是要给你看?他是要表演给你发小看。你发小什么水平啊,正常发挥的那种牛逼,人家看了情绪能有波动吗。

我不得不承认她说得很有道理。

然后她又联系上后面我无意中听到的对话,推测说当时的情况应该是我和发小聊太嗨了,人当男朋友的站一边看不过去,于是就想分散一下我发小的注意力,结果最后不慎翻车被我听到了。

最后她总结:“无论程度怎么样,一想到宣誓主权这种事,第一直觉就是要表现一下自己比别人厉害,然后就开始不断意图将对方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你不也是男人吗,应该都懂的啊?早就被盯上了还不知道,是不是傻?”

她这种以片面概括全部的观点我其实不是非常赞同,比如说我,就脱离这种幼稚的状态很多年了,她怎么能以偏概全呢。

结果她说她的观察对象是我。


妈蛋,女人真是恐怖。



赞同 6.1k     感谢   收藏   评论

 

精选评论(6)

 

老火靓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

 

(回答者)干炒牛何

回复 老火靓汤 的评论:还打嗝,吃撑了就去睡觉,笑什么笑

 

君莫哈哈哈哈

那位要是这种状态估计不好哄,心疼发小,我们xx就交给你了(•ิ_•ิ)

 

岐境

说假的现在打脸不?

 

O开头的单词

哈哈哈真的很搞笑了

 

顶端优势

两份狗粮,一次满足,真香。


————


灯青小粮仓


小高考之后再不填坑我戒一个月橘果子一点点!【很有决心的样子

评论 ( 54 )
热度 ( 118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