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除衫瞓觉

【Summary】

叶修:小男友喜欢裸睡,我该怎么办?

*要写无脑小短文才能混更这样子,OOC注意!



————


1.

黄少天有个习惯。

或者说,算是个秘密。

入了夜,冲完澡,拉上窗帘,潇洒地把自己由头到脚扒拉得干干净净,再往被褥里跌。

一身上下了无负担,何其舒爽。

 

2.

裸睡确实算不上什么坏习惯。

但基于现在的情况而言,显然也已经和好习惯不沾边儿了。

 

3.

一个人和两个人有什么区别?

黄少天家的床够大,他一个人住的时候,在床单上来回滚个几圈也不会掉下去。现在是多放了个枕头,但共享被窝也没让他觉得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反正也没挤着,无需争论领土问题,那就没有问题。

所以,当他一顺手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甩到一边的时候,丝毫没发现他男友看他的眼神有什么不对劲。

 

4.

“……黄少天。”

他开始脱裤子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叫停。

“嗯?干嘛?”

黄少天嘴上应着话,动作却没停。那条裤子到底还是被扒拉下来,又丢到一边。

“我还要问你干嘛呢,跳脱衣舞呢这是?”

“脱你个头啊!我还能干嘛,睡觉!”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答得倒是理直气壮,抬起光溜溜的大腿就往被窝里蹭,顺利地沾上枕头,一伸手把对方那边的被角拽过来,双眼一闭——

慢着。

 

5.

面前的叶修浑身僵硬地盯着他,眼神复杂难以言说。

黄少天感觉有点尴尬。

“你看我干嘛?关灯去关灯去!”

对方的目光里闪过了一丝疑惑,在他的脸上停了停,才收回去。

叶修转过身去,摸了老半天,才闷声问一句:“哪儿呢?我没找到。”

“这都找不到,烦死了你。”

黄少天相当郁闷,不得已从被子里钻出来,强行挤着叶修的身子,伸长手臂去够。

“你是真想睡觉啊?”

他刚碰着开关,忽然听见叶修没头没脑地问了句。

“哈?”

啪嚓。

两名玩家视野全黑。

 

6.

后脑勺回到了枕头上,但黄少天不太确定是自己翻回去的,还是被对方压下来的。

好吧,好像同一个被窝里塞两个人确实有那么点不一样。

“真想睡觉?”

——好近啊,靠。

黄少天觉得对方的呼吸洒在他脸上有点热。

“……不然呢?”他硬着头皮答。

“好吧,我换个问法。你是想睡觉呢……”

叶修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问:“还是和我睡觉?”

“有毛病吧你,这两种有什么——”

区别……?

 

7.

黄少天惊觉他目前还有一个疑问要解决。

讲道理,叶修什么时候开始摸他的腰的?

“……”

“你觉得呢?”

叶修笑着反问,指尖有意无意在他的脊梁骨滑上滑下,摸够了,又在腰间小心地捏一把。

等等,等等……

 

8.

“我去!”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大事不妙,干脆利落地把那只正在进行违规操作的手从自己后腰拍下来。

“你想哪去了?我说的是睡觉,真的睡觉,正儿八经的睡!觉!”

剑圣大大对面前的流氓玩家进行严厉警告,唯恐不够深刻似地,来来回回把“睡觉”两个字在人耳边咬了好几次以示强调,听得叶修是一个头两个大。

好不容易获得发言时间的叶修“哦”了一声,语气里多少透出几分遗憾。

“原来你脱成这样不是在暗示什么吗?”

黄少天脸一热。

“靠,什么暗示啊?暗示什么啊?我睡觉一直都这样,是你才会想那么多好吗?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妖魔鬼怪啊!”

“不多,烦人精一只。”

“……”黄少天顿时噎住。

“唉。”叶修觍着脸凑过来,放轻了声音跟他咬耳朵,“他无意识捣个乱,哥就忍不住想治一治,怎么办?”

 

9.

垃圾话!

黄少天就是受不了这种言语上的阴招儿,这下被人吹得一边耳朵都热了,心痒痒地扑通扑通跳,响得自己都能听见。

挽救这种局面的唯一方法就是冷处理。

“……忍着!”

他简单地甩下这么一句话,毫不留情地别过脸去,想了想又觉得有些太过分,重新转回来,哄人似地亲了口叶修的额头。

“给我睡觉!”

然后斩钉截铁地翻了个身。

 

10.

“……好吧。”

身后那声音好像挺无助的,黄少天心里一软。

“真睡觉啊!”他放缓了语气,最后警告道。

“行了行了,你睡吧,”叶修说,“哥发誓绝不对你图谋不轨,行了吧?”

“你说的啊!”

黄少天想了想,又咕噜翻过身来,恶狠狠地指着对方鼻子下了最后通牒——

 

11.

“你要是敢动……”

“你就?”

“我就睡了你!”

“……”

啧,这么凶。

叶修愣是忍住没笑。

 

12.

关于裸睡传统是否该保留的问题,这初次讨论以黄少天同志的伟大胜利告终。

同时也意味着叶修同志漫长的煎熬生活即将拉开序幕。

“我之前一直都这样啊”这一理由在那一晚之后依然缕缕被提及,成为黄少天坚定不移拥护个人习惯的重要理论支撑。

但他显然没有贯彻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所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黄少天而言,在睡觉这个层面是完全没有的,不存在的。

这就直接导致了条约的不平等性。

 

13.

在第三次和脱得光溜溜的黄少天挤同一个被窝的时候,叶修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犯的严重判断失误。

不往那档子事上想是不可能的,怎样都不可能的。

他当然不会把个人的欲望满足摆在恋爱的第一位,但和心上人躺在同一张床上本来就是一件能令人浮想联翩的事。

何况他心尖儿上的这位,还没穿衣服,除了那块脱不脱没什么区别的布料之外,基本上可以说是一丝不挂。

没开局就先输一半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情况了。

“爱人”、“全/裸”、“床上”这三个词组合在一块儿,已经超出正常成年男性能承受的范围了好吗?

 

14.

而这个场景的附带程序比硬件还要折磨人。

黄少天睡着的时候,安静是够安静,小动作却不少。

一开始也就普通地抢抢被子,这叶修倒是没什么所谓,要就给呗,要多了卷成一团也没什么不好的,早上看着跟条毛毛虫似的,还挺好玩。

后来,逐渐就演变成了强行挤人。明明自己那地方空位大得很,非往对方那边动,而且方向坚定得很,死了心就要往人身上蹭。

可想而知叶修半夜被挤醒之后是什么心情——

无来由地身前就多塞了个人,还硬是不停往更贴身的地方钻,一伸手就能搂得紧紧的。手心下边没有什么衣物的阻拦就能直接碰到皮肤;年轻男人的身体摸起来是极容易上瘾的:那一身的骨肉都生得恰到好处,匀称又漂亮,顺着脊背的沟壑往下,能摸到后腰上覆着的薄薄一层肌肉,透着人体的温暖。

如果再放肆那么一点……

 

15.

——还是别了。

叶修及时停住,仰望天花板,深深呼吸一口气,沉默着和空调指示灯对视。

要是再动手下去,一会儿就可有得动手了。

漫长是今天的夜。

煎熬是今天的叶。

 

16.

那颗诱人的糖悬在人跟前来回晃荡。看进眼里,看也看够了。摸进手里,摸也摸完了。

就是吃不进嘴里。

赤裸裸的反人性本能不平等条约啊。

 

17.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要不然积累到一定程度的量变怎么引起质变呢?

反抗的意愿在发现黄少天会解锁梦话模式的当晚达到了空前绝后的高度。

起初叶修模模糊糊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名字的时候,还以为是幻听,没给答应,结果那个叫人的就这样开始固执地重复,频率不高,只是隔个几秒又小声喊一遍,羽毛似的在人耳际滑过来飘过去,学足了撩人的功夫。

转过身一看,声源果然又犯着老毛病,执着地往他这边挤。这回还直接上手了,在一片漆黑中一下就抓准了他的手臂。

“喂,老叶…老叶……”

睡梦中黄少天的声音听着比平时不清楚,没那一串响亮清澈的连珠炮,倒像块粘牙的糖,听得人浑身都泛甜。

“在呢。”

叶修应完这句就听见对方含糊地笑了一声。

然后这位之前严令禁止他不准乱动的小同志,竟借着睡梦直接就上来“图谋不轨”了。

呼吸埋近到他颈侧还不算,手居然也不怎么安分,好像潜意识里得知了对方前几个晚上的所作所为,也学着到处摸索。

叶修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滞了。

那个光裸的身子贴紧了他,用自己的手在他后背上一个地方接一个地方地放火种,最后定格在腰上,还加了力度搂了搂。

那根绷着的弦一下在叶修脑海里被烤得通红。

“…我,跟你说个事……”

 

18.

“还没答我呢,到底什么事?”

“答什么鬼啊!我哪知道什么事!我还等着你跟我解释来龙去脉呢!你亲我是要干什么?”

黄少天保证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唯一有的记忆就是半梦半醒之间被叶修亲了个缺氧,这会儿身上差点就要内裤不保。

至于自己在梦里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他怎么会知道?

 

19.

然而真正听完来龙去脉之后,黄少天却陷入了无限的懊悔。

这不可耻,但确实没用。

反正他现在是要为自己的无意识行为付出清醒的代价了。

 

20.

“算我错!算我错!那你想怎么样?”

“不怎么样,就是也想跟你说个事。”

叶修的表情很严肃,黄少天差点就相信他真的要来讲什么大道理了——如果无视他仗势胡来的手的话。

“有话就说别磨磨唧唧的!”

 

21.

“我姓叶,如假包换。”叶修说的异常诚恳。

“……啊?”

真的不姓柳。

 

22.

经过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叶修同志努力为自己争取到了一次对裸睡传统问题二次讨论的宝贵机会,并据理力争,双方最终达成了妥协双赢局面。

至少,黄少天总算愿意在两个人一起钻被窝的时候穿件睡衣了。



END


相关科普链接:裸睡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黄酒卡在最后一点,正在努力通关!等我!

灯青小粮仓

评论 ( 67 )
热度 ( 92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