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老友拍拖,条女係我16

【Summary】

梗源漫画《变身成黑皮辣妹之后就和死党XX了》。傻白甜。醒脾为先。

寡王黄少天:变成了女孩子之后,我终于帮老叶找到了他的初恋!


————

(第十六话)


眼下正是G市最热的时候,又恰巧连日不见雨,失了云层遮拦的阳光晒得人皮肤火辣。尽管有电梯这么个伟大的省力发明,但连续充当两轮购物狂还是太累人,加上恼人暑热的助攻,黄少天进门随手搁下东西,就感觉自己快要被烫脱一层皮。


这位未来常客在叶修这新居里睡过一夜,不再认为眼前是个陌生环境,熟门熟路就钻进洗手间,拧开水龙头给自己“过冷河”。 


叶修放任那水流声响亮地放个没完,在这伴奏里把她换下来的鞋放回鞋架,又将所有新鲜的物资和崭新的工具运送进厨房。等善后工作处理得七七八八,他料想对方玩水也差不多该玩够了,这才施施然去摸洗手间的门把手。


他稍犹豫了一阵,还是决定敲一敲门。


“马上!”黄少天果然一嗓子喊出来,不知算准进还是不准进。但门没上锁,叶修也不作他想,只暗叹了一声她这脸洗得真够久的,干脆就把门推开了,然而他前脚都踩了进去,才发现那一双踩着红色凉拖的脚边丢着白色的一团布料。


他刚一抬眼,便差点撞上黄少天光裸的后背,顿时从四肢到表情都僵硬了。


原来这衣物短缺的家伙被高温蒸上一蒸,一进门就热得连他的T恤也看不上了,这会儿下意识要纳凉,竟然旁若无人得只穿一条内裤在他视线范围内晃悠。


黄少天却是浑然不觉,关上水龙头,抹了把脸,捋好湿漉漉的碎发,仰头舒爽地叹了一声,这才留意到镜子里面自己身后多了个人。她一时还没来得及产生遮挡的意识,只是惊叫道:“我靠老叶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好歹出句声啊,吓我一大跳!”


“喂……现在是谁吓谁啊?”叶修叹气,伸手在旁边架子上扯了条浴巾丢在黄少天身上,“孤男寡女的,衣着得体点啊。”


“说得倒轻巧,你给我变个女人试试?”黄少天接过来,胡乱往自己身上卷了卷,就让到一边,在旁看着他洗手,“习惯一时间哪里改得过来啊!”


叶修淡定申明:“我不乱脱衣服。” 


“我也没有乱脱衣服好不好?我又不是在外面脱光了裸奔,在你家偶尔脱一脱,有什么所谓?……我还不知道你吗?”


黄少天前前后后解释了一通,才在自己的长篇大论中回味过来一丝羞耻。


在剧变之后试图维持原状是件很困难的事。她现在总算意识到了,不论她从前对诸如此类的事物或行为多么习以为常,以现在这副样子做来,总会让他们之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的怪异,好比共用的吸管,好比偶尔交叠的手。


好比现在她习惯性地不介意袒露身体,却慢慢发觉洗手台这个区域对两个人的体温来说实在逼仄。看叶修还在那慢条斯理地在抹洗手液,她就耐不住性子开口:“你洗个手怎么磨磨蹭蹭的啊?你快点搞定,我赶时间洗澡,热死人了!”


“那你洗呗。” 叶修看出她脸上那点迟来的心虚,却偏偏又和她作对,不慌不忙地拧开水龙头,任她怎么催促,动作丝毫不见快。


“……你不出去我怎么洗啊!”


叶修睨她一眼,甩了甩手上的水珠,笑着:“你不是说你没所谓的吗?”


“……这哪里一样!”黄少天说,“你不要混为一谈啊!难道你喜欢被人盯着洗澡?”


再怎么说,在对方眼皮底下抚摸自己的身体还是太奇怪了吧!


可是叶修一边擦手,还一边一副真的打算换位思考的样子,黄少天干脆不给他留任何琢磨的时间,也顾不上什么宾主礼仪了,快刀斩乱麻把人往门外轰。


然而她刚把毛巾解下来挂回原位,敲门声就响起来。


“干嘛?”黄少天思来想去,还是把门开了个小缝。


“我还没上厕所。”


“……憋着!”黄少天没好气地回应,果断把门关上。


不是她不讲情面,而是这人明显是故意为之——真想上厕所,怎么不在刚才跟她废话的时候提出来?!


外面果然没再有回答的声音了,只隐约剩下男人压低的笑声。她默默吐槽了那一番略显幼稚和多余的交流,才把遗留的衣物脱掉,走进淋浴间。


 

上一次拉上这扇玻璃门,仅仅是昨天晚上的事。细算起来,距现在还不到24小时,但黄少天静下来对着这狭窄的空间,总觉得一切已经大不相同。


热水旋钮被扭开,温热的水帘淋下来,她隔着玻璃,朦朦胧胧地往洗手台上看。


昨天还形单影只的牙杯牙刷牙膏,今天倒是都找到了伴儿。


升温的蒸汽让她的心跳略微加快。黄少天一时产生一些离奇的情绪,说不上这画面是怪异还是和谐。呆呆地望了一会儿,她仰头合眼,按着昨天的印象往墙壁上摸,却只摸到花洒的金属软管。她无奈揉了揉眼睛,才意识到现在自己要伸直了手臂,再稍踮踮脚,才能碰到莲蓬头的高度。


幸好这浴室的设计还算良心,不至于让人矮了20公分就拿不下来。要不然她洗个澡还要把某人喊进来帮忙不成?到时候真不知道那家伙要嘲笑她多久了。


黄少天挤了把沐浴露,犹豫着碰了碰这具熟悉又陌生的躯体,手指摸过被水流黏在脖颈上的湿发,自锁骨往下探,终于在那柔软的弧度上戳了戳。


他还是个如假包换的纯男人的时候,受荷尔蒙驱使,对异性的身体也有过本能的好奇,青春期看某些“教育小电影”时,也和千万少男一样,没少想象那些身材惹火的女演员的身体曲线是何等触感。但现在真正摸到属于女性的胸乳腰臀……以及某个崭新的器官时,心情倒没有想象中的波动——新奇有余,却不具备什么带有欲念的遐思。


可能是因为这身体现在是她“自己”的吧。


头发长起来,洗头的时间也稍长了一些,但黄少天想到对方刚才在门口那不知是真是假的一句,还是下意识提高了效率。她揉搓着头发从淋浴间走出来,随意往镜子看了一眼,不觉意又开始打量起眼前裸露的躯体。


这既是她自己,又不是他自己,所以她没什么心理负担,大大方方地自我审视。


镜中的女人长得确实不错,肤色不算白,但带着健康的红润。这张脸有个生得很精致的尖下巴,一双微微上扬的杏眼,伶俐又可爱。身材不够苗条,不太丰满,但还算不赖。小腹上有些软肉,却并不累赘,加上手臂结实、大腿饱满,看起来比例得宜,唯一的缺陷大约是身高——看着太娇小,再加上这么一张脸,气质便总少一分成熟,不是他自己喜欢的类型。


——叶修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呢?


黄少天无厘头地想。


她这才恍然发觉,自己和叶修相识这么久,却一直没有琢磨过这个问题,当然更不可能问出口了。这茬儿被忽略了十年有余,这会儿却在无边际的胡思乱想中唐突挤占了她脑海,让她平白生出些在意和好奇。


但黄少天一时得不出个什么答案。归根到底,是她自己不太能想象叶修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


虽然不算无凭无据,但说自己的好朋友是恋爱绝缘体,还是有点不太厚道。然而事实是,她难以凭空在叶修的身侧捏造出一个全新的角色,使对方沉浸在爱情独有的那种和牛皮糖一样黏糊甜腻的氛围里。


她尽最大努力,想到的所有,还是叶修对她永远不设下限的调笑,以及至今还在持续进步的、三言两语就让她气恼的本事。


今天的角色扮演还不够看出问题吗?他连假装她男朋友都没有个恋人的样子,这世界上哪里还能找到第二个愿意这样谈恋爱的家伙啊?


黄少天无声地笑了,自己都没想清楚这莫名的笑意是个什么成分,敲门声便再次骚扰她的耳朵。


“你又想怎样?”她问,猛然想起门没锁,形式化地警告一句,“别进来啊!”


“我又没说我要进来,”门外的声音又带了点笑,似乎连她的过度紧张都觉得有趣,“你是在照镜子吗?”


“……照镜子你妹啊!”黄少天否认,赶紧移开视线,嘴硬道,“我是在穿衣服!”


她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有那么好懂,却也想不通叶修为什么每次都能轻易说中——或者猜中她在做什么。


果然这人又问了:“你确定你有拿衣服进去?”


“有!”黄少天想都没想就答,话音落下才开始找衣物的痕迹。


她看一眼旁边空空如也的衣架,又看一眼自己随手丢在脚边、已经半湿的白T恤,终是一无所获。


不过,至少一旁的储物柜里还有几包内裤,因此她也不算是撒谎。


她靠在门边,确认叶修已经走远,才放轻脚步出来。客厅没人,却也没有昨天换洗的衣服。黄少天总不好贸然进人房间翻人衣柜,别无选择,只好认命,顶着一头湿发,把身上浴巾又裹紧了点,转身就溜进了厨房。

 


TBC.

恋爱小天才少天:解题过程全对,结论全错。

先回答正确答案,再问问题,讲究!

评论 ( 13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