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一个小司机的叶黄问卷自填

明天看电影激动得半夜睡不着,起来做个题接着睡。问卷来自: @Soleil 



1.入坑叶黄多久了?
绝对的大型萌新,可能四个月多,最多五个月,反正没有半年。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动画播出的时候刚好入坑所以很多人都会觉得我一定是动漫党,但是我是铁骨铮铮的一个原著就站好CP的粉!
根本原因是自己对充满你来我往文字泡的CP都很有爱意,直接原因是 @碧桃 的一句“我觉得少天那一句:我们现在是敌人,实在太给了”,加上B站那段时间刚好特别多剪辑,多方面诱导催化下,作为杂食党我就这样走上了洁癖的道路。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挑了半天,发现根本挑不出来。每看一段都露出一个姨母笑。所以就…他俩所有带对话以及提到对方的地方吧。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因为双方的箭头真的很粗啊【CP滤镜on】。就算不以CP角度看,这份感情也是绝对双向的。他们在对方心目中的分量,和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分量是一样的。所谓的“你来我往”,不只在对话当中啊……【事例我看见其他小伙伴举了很多就不凑热闹了哈哈哈】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入坑没多久的吃土少女…现在大概三位数,持续增长中。拒绝白piao从我做起哈哈哈。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大概就是把他俩海报贴在衣柜里吧…柜门一关洞房花烛【不】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没有。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萌CP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会淡但是不会走。而且我一男性叶黄粉朋友也不会允许我有出坑想法的。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把写过的文做个个人志?虽然大概只有亲友买了。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书里那样就很好。
吵吵闹闹直到老。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文是大王的《叶子黄》。图是羊肝菌太太的某张条漫吧。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除了大家提到很多的大王和洞太,最喜欢 @马紫紫@遐依🐳 二位!!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音神!羊太!还有恶果太太!!!主播系列真是太好吃了!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所有为我的谜之文字点过红心蓝手的小可爱。真心的谢谢。哪怕只是随手点的我也会高兴很久哈哈哈哈!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恕我直言【推眼镜】他俩在原著这种状态除了不亲不啪之外,哪里都像谈恋爱啊!还要脑补的嘛?!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有啊。
画的话很想还原自己写过的车,但是emmmmm看我这只会火柴人的灵魂画技,算了。
写的话很喜欢古风paro里带着江湖气的他俩。正在努力尝试写,心有叶黄而文力不足。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渣贱作。
然后就是替身梗,看一次脸黑一次。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刚入坑的时候,我以为我是个杂食。
直到我渐渐取关了其他CP的Tag。
大概在往洁癖路上越走越远了。

19.夸夸叶黄吧
非要夸我能写800字。长话短说——他们都很好,特别好。这是一对原著不需要抠都遍地是糖,虐点主要靠同人的高浓度糖浆CP。你值得拥有。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老叶,我要开始嫉妒你了。你竟然能有少天这样的男朋友。
少天,我要开始嫉妒你了。你竟然能有老叶这样的男朋友。
【电眼逼人.gif】
附赠我妈的两句——
“不是每个话唠都能那么幸运,找到那个能够而且愿意接他茬的人。”
“能有一个陪你打一辈子游戏的人,大概是修了几辈子的福吧。”
你们有彼此,再好不过了。

评论 ( 8 )
热度 ( 82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