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剑圣微博,人民的快乐源泉(1)

【Summary】

剑圣的微博是人民群众的快乐源泉。

一个微博体的沙雕脑洞,随机掉落OOC。多图杀流量注意!里面的链接都是可以点进去的不要错过!

另一位沙雕随机生成器:猫狩

感谢陪我们沙雕的天使画手:陌逸     


————


黄少天V:今天买了一盆含羞草,以后要天天给它浇水,希望它茁壮成长!


转发(16588)           评论(2344)          赞(56784)

热爱生活笑哈哈

小草长得怎么样啦!

叶修V

天天浇水,浇死了//@热爱生活笑哈哈:小草长得怎么样啦!

热爱生活笑哈哈

被翻牌的我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天天浇水,浇死了//@热爱生活笑哈哈:小草长得怎么样啦!

小三角看太阳

天天你对得起你那盆害羞的含羞草吗???//@叶修:天天浇水,浇死了

没小仙女疼爱不改名

黄少还是别养草了,我觉着你养叶神就够了//@叶修:天天浇水,浇死了

我要飞得更高!

含羞草能选择自己的命运吗?它不能!它只能看着自己被生命之源淹死!//@叶修:天天浇水,浇死了


--以上为热门转发--


————————————————————


黄少天V:早起身体好!大暴雨之后难得放晴啊,不出来散个步怎么知道今天天气这么好!下一个台风来之前趁机多出门几次。


转发(108944)           评论(9871)          赞(159823)

叶修V

终于发现自己胖了

黄少天V

我宣布最右最宅最右第一个胖!!!  //@叶修V:终于发现自己胖了

一马波动川

看清楚最右ID……是我错了//@一马波动川:右边是在搞笑吗???见过真人吗就在这哔哔我们黄少身材可好好吗!//@叶修V:终于发现自己胖了

我是哈哈怪

来挖坟。围观黄少自拍以此膜拜叶神的拍照技术

我是剑圣小跟班

哇!!天天的颜控表示这颜我可以舔10年!!!

居居旅海

我也想胖成这样//@叶修V:终于发现自己胖了

蓝雨颜控后援会

想去捕捉!!!


--以上为热门转发--


————————————————————


黄少天V:今天好不容易下厨了,看来我也是有点厨艺天赋的嘛,某两个人可以说非常幸运!上场能拿剑下场能举刀是我本人了!来来来有没有想吃的,排个队啊哈哈哈哈


转发(72314)           评论(1371)          赞(80223)

叶修V

某人也就最后负责关了个火撒了两勺盐还撒多了

苏沐橙V

哈哈,对啊 ヾ(^。^*)//@叶修V: 某人也就最后负责关了个火撒了两勺盐还撒多了   

显微镜女孩

只有我一个人在想这个角度的照片是用什么姿势拍的吗?

你发现了华点

这,这不是传说中的男友视角吗……// @显微镜女孩:  只有我一个人在想这个角度的照片是用什么姿势拍的吗?

妈耶爸耶!

秀吧,天天秀!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这是从背后抱着腰拍的,呵呵!!


--以上为热门转发--


————————————————————

黄少天V:早上一个新的尝试!苦是苦了点啦,但努力一把还是能撑下去的。

转发(45271)           评论(2331)          赞(66223)

叶修V

别刷微博了,糖买回来了,开门

光彩赵人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卧槽黄少勇士”才打了一半//@叶修:别刷微博了,糖买回来了,开门

方锐V

奇观,现在右边出门买东西都这么积极了//@叶修:别刷微博了,糖买回来了,开门

喻文州V

哈哈

王杰希V

黄少天不适合鸡汤//@喻文州:哈哈//@叶修:别刷微博了,糖买回来了,开门

黄少天V

我就不跟最右计较了呵呵。队长,友谊呢!//@喻文州:哈哈//@叶修:别刷微博了,糖买回来了,开门

优秀段子手尘很行

实力拆台示范→  //@叶修:别刷微博了,糖买回来了,开门

剑定天上地下

嗷嗷嗷天天不是甜食控吗一看这个就苦得要死!


--以上为热门转发--


————————————————————

黄少天V:公开挂人!!忍不了了【手动再见】拿我的衣服这种表情几个意思???能不能好好旅游了?


转发(125271)           评论(17331)          赞(101223)

叶修V

乳臭未干还不许人嫌弃了?

黄少天V

滚滚滚滚!我还没嫌弃你呢老烟民//@叶修:乳臭未干还不许人嫌弃了?

郑轩V

看着这图我压力真大……黄少我就说你把蛋挞放进去肯定有味的吧!

兴欣星星小心心

妈呀叶神亲男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乳臭未干还不许人嫌弃了?

正在占领目标点

叶神的转发可能会迟到但永不缺席//@午时没到:@叶修 @叶修 今天叶神转发怎么还没来???

你是电你是光

叶神的照片永远只存在黄少微博里,各位叶粉我先吸为敬!!


--以上为热门转发--


————————————————————

黄少天V:今天出门,在楼下小区遇到两只狗,太可爱了,手感也很好。抓紧时间合个影?


转发(119193)           评论(14319)          赞(99823)

叶修V

也不知道是谁被蹭了一身毛回去后悔得要死

黄少天V

蹭到毛和狗可爱冲突吗!冲突吗!! //@叶修:也不知道是谁被蹭了一身毛回去后悔得要死

蓝雨颜控后援会

哇!!!是心动的感觉!

苏沐橙V

不遛柯基啦??

蓝雨剑圣小跟班

人不如狗,哭了

沙雕日常集锦

从“高大威猛”翻回来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吞风吻雨葬落日

我根本不信这是同一个人拍的照。再告诉我一遍?这真是叶神拍的??


--以上为热门转发--


————————————————————

黄少天V:对比一看,某人简直就是反面教材,从来没拍出过我的高大威猛,呵呵呵呵。 
转发(199193)           评论(124319)          赞(219823)

叶修V

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黄少天V

拉黑了!再见!!//@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周泽楷V

。//@王杰希:转发微博//@张佳乐:噗哈哈哈哈哈存了//@楚云秀:……//@苏沐橙:……你水平挺稳定的//@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苏沐橙V

……你水平挺稳定的//@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蓝雨颜控后援会

我犹豫了很久还是转了……如果2号机明天下岗了大家记得给我打钱……//@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好难念的经

我觉得黄少可以去答一下这个问题: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673320

剑定天上地下

我真的是粉,真的//@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百万级镜头捕捉

这拍摄技术令人望而却步,不愧是叶神//@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一言难尽

看我ID。//@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伤心珠穆朗玛

我替黄少举起刀子//@黄少天:拉黑了!再见!!//@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今天小雾快乐了吗

在线演绎爱情悲剧//@黄少天:拉黑了!!再见!!//@叶修:你要的高大威猛【查看图片




TBC???


如果我们仨够沙雕的话,应该会有后续,的吧。

评论 ( 76 )
热度 ( 12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