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SPN】【SDS】Back Home下【上次的小段子续,甜饼5篇】

*作为敬业的弃坑王,能写完一个系列的段子真是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第8弹画风突变预警!微SD!!微SD!!微SD!!重要的事情说三遍,DS的小伙伴注意避让。

*好了不废话了

6.Pictures in my head【脑中图像】

公司的电梯里,主管和他的员工目光相触。

热闹的操场上,无意间回头的教师忽地对上了清洁工的双目。

经不住食物诱惑在厨房里偷吃的服务员,一抬头却见主厨正含笑注视着他。

……

劳伦斯市的一座小屋前,年幼的他刚抱着自己的弟弟逃出火海。

就像那些言情小说写的那样,无论在哪条时间线,他们总会恰好相遇,然后有如命中注定一般成为对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也许他们的脑海中早已有了对方模样的烙印,以至于在不同世界相遇的他们,都能一眼认出对方就是THE ONE.

所谓soulmate,就是如此吧。

7.Something right【正确的事】

“放弃斯坦福当个流浪者?!傻逼才这么干!”

“没错。”Sam想,“我就是那个傻逼。”

他也曾经有一段时间后悔着,自己怎么就这么上了贼船,但不知道怎的这种感觉就渐渐淡去了。

也许是因为习惯了听那几张老掉牙的专辑?也许是因为习惯啦每几天换一家汽车旅馆住?也许是因为习惯了和自己那个幼稚的哥哥一天8小时关在同一个都关在同一个狭窄空间里?……

好吧,他承认是有一点喜欢上这种生活——就一点。

就这样过一辈子…好像也还可以?

反正无论如何,就算再给他一个机会,回到那时那地,他还是会打开Impala的车门。

毕竟,他认为这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事。

8.The easy way【简单方式】

温家兄弟最近在为寻求最简单粗暴,又能公正和平解决矛盾的方式苦恼着。

一开始的方式是剪刀石头布。但后来,Dean以“我总条件反射出剪刀”的理由判定该方式“不完全公平”。于是,在Sam“这是你的问题”的抱怨声中,方式一被单方面地废除了。

“拥抱是化解矛盾的最佳方式。”小翅膀Cass为他们提出了一个【他认为】很人性化的建议。

然而却被兄弟俩一致否决——理由是老是抱在一起显得太娘炮,不符合他们的硬汉作风。

“干脆来个Angry sex算了!”

某天在一次兄弟小口角中,被气得头脑发热的Dean一气之下脱口而出。

而Sam也居然欣然答允了这种费♂时♂费♂力的方式。

本来一切都发展得很顺利【在其中一方眼中】。但是不幸的是,在另一方本月内第N次瘫倒在床上后,这个实行度很高的方案被单方面否决了——再次地。

于是,为了解决矛盾,他们只好又回到了最初的,最原始的,剪刀石头布……

9.You must have had a broken heart【你一定已心灵破碎】

But,  hey, I am here.【不过…嘿,有我在呢。】

I will fix it, okay?【我会修好它的,好吗?】

I swear.【我发誓】

As long as I am around, nothing bad is gonna happen to you.【只要我还在,没什么坏事会发生在你身上。】

10.Us against the world【我们对抗世界】【1005后续】

车上前所未有地安静,就连平时聒噪的摇滚乐也销声匿迹。

忽然他见他从衣兜里掏出个什么东西,小心翼翼地挂在了后视镜上。

四目相对,两人都在不经意间浮起一抹浅笑。

“You know what,Sammy?”他突然开头,“That 'Shakespear' was wrong.”

“...About what?”他皱眉,不解道。

“Actually,my world is always on my side.”他扭头看他,眼角的笑纹此刻显得异常好看。

他一愣,随即也笑起来,似乎已明白对方意有所指。

“Yep,I think so.”

那个制作简陋的护身符轻轻晃动着,眼前的路向远方无限延伸。

他和他和她,旅途仍在继续。

*完结撒花!!(○` 3′○)




评论
热度 ( 11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