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SPN】【SDS】Back Home 上【依旧小段子,5篇小甜饼】

*篇名为Westlife的专辑Back Home里的曲目名,最近听久了突然来的脑洞XDDD测试一下曲名适配性

*长篇苦手只好来写小段子,但好希望有大大能用这些题目写长篇嗷呜!

*部分单人视角,部分改编自原剧情

*食用愉快!

1.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经…?】【Dean视角】

我曾经为他微笑。

我曾经为他落泪。

我曾经为他受伤。

我曾经为他死亡。

我曾经为他做过最疯狂的事。

……我曾经爱他。

现在…

将来…

永远都爱他。

2.Home【家】【参考Chuck522的话】

他们深知,从他们钻进Impala踏上猎魔之路,开始面对各种各样的神神怪怪那一刻开始,命运就隔断了他们回归平凡生活的那条路。

他们也许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一个固定的居所,有的只是肮脏的廉价旅馆和窄小的车座。

他们也许这辈子再也无福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有的只是不健康的膨化食品和快餐。

但是此刻,他们手上对方的温度告诉他们……

他们从不曾无家可归。

3.I do【我愿意】【改自118片段】

“你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吗?”

孩童稚嫩的面庞扬起,盯着他的眼睛问。

他转过头,看了自己弟弟一眼。

“我愿意。”

随即他回答道,声音是从未有过的坚定,仿佛是在许下一个伟大的承诺。

然而他不知道,与此同时他身后的弟弟心中也有一个和他一样坚定的声音在回应:

“我也愿意。”

4.I'am already there【我已经在那儿了】

他们把Impala停在路边,坐在车盖上,一同凝视着已有几分发白的天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他把一支啤酒递给他弟弟,两人一边喝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不时插入一些成人笑话,然后一起开怀大笑。

“你在想什么?”他看到他身边的人抬头看着一抹云彩出神,“还在探索天堂呢Sammy girl?”

“Nope.”他的弟弟侧过脸来对着他,忽然极其认真地回答道,“我知道我已经在那儿了。”

他看到对方的眼中映出自己的轮廓。

此时朝阳已然浮起,橘色的光线覆在他的身上,一股暖意漫上心间。

5.It's you【是你】【Sam视角】

从火海中抱我出来的是你。

我眼中最珍视的人是你。

陪伴照顾我长大的是你。

我总会不自觉思念的是你。

把我放在第一位的是你。

我永远放不下的是你。

随时愿为我而死的是你。

让我心甘情愿付出生命的是你。

……深爱我的是你。

我深爱的是你。

*感谢食用!(:3▓▒

*还有五题下次见!(:3▓▒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