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武侠主题合志《江上数峰青》预售开始


刊名:《江上数峰青》

作者:叶黄百晓生( @一个脑洞  @哼唧是正经人   @太平狗  @骑鲸闲客  @封梓  @时川不息) 

封面:  @山河长诀 

排版:西瓜

图宣: 南瓜

代理: @两只小瓜瓜 

特典徽章:@叶黄_则落而为尘 

校对: 骑鲸闲客

字数:6.8万

配对:叶修x黄少天

收录:《剑客如你》/《天下第二》/《醉卧春风》/《饮胜》/《黄酒》/《桃花劫》/《剑池》 

尺寸规格:A5胶装一册,单封(无勒口)

封面艺术纸:飘银纸

扉页环衬:120g珠光皇室蓝

扉页:飘银纸

内页:100g米白欧维斯

价格:40R

特典徽章:5R(预售限量50个)

预售地址: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null

特别注意:
收到本子后,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
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可能是信息被吞了,请再次发信息呼叫,多发几次,谢谢!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言情小说,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微店/拼多多同名店铺全是盗版,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

关于CP28场贩:应该会带5-10本!由于吧唧的印刷时间比较灵性,我不太确定赶不赶得上CP,但我会留相应充足的数量!如果到时候吧唧没赶上场贩,但现场又有小伙伴想购入的话,请到时候留下地址,等到了我会补发OVO

挂件主催再说点题外话:如果说叶黄有什么我特别特别喜欢,觉得特别特别适合的paro,那武侠一定榜上有名。最初喜欢上他们也是因为很神奇地在一个现代背景下的故事里品到了江湖味,各自潇洒,也彼此牵挂。江湖浩大,有义,有情,有知己,有胜负,有初心,有开悟。或许人在成为“神”与“圣”之前总该有一段这样的传说,作为“侠”,活在出世与入世之间。

私心里在这本收集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篇目,各位太太的文风固然各有特色,但排了一下顺序之后意外感觉自成了系统,希望大家喜欢这一个由不同说书人拼成的散人与剑客的故事!

希望更多更多的太太创作这个PARO!!!(震声)

评论 ( 32 )
热度 ( 17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