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400fo啦,感谢各位大佬对我的爱。
这次大概没有点梗了因为300fo点梗我都没写完【你还好意思说】。
于是就不占tag啦,再次感谢。不论是因为文还是表情包关注我,我都很高兴,被大家喜欢真好呀。【好感+MAX】
昨天重温原著叶黄cut,吃了一吨狗粮,又感动到想哭,想让他们马上结婚。
可能以后会出个我流CP滤镜阅读理解吧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中秋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