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鲸闲客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头像来自@Redinitial。
转载请联系。
停车场请Lof搜索@旅枕梦残
微博搜索@lonelighter
个人说明与食用列表见2017年7月倒数第二篇。
以后不定时更新。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C)

*耗存稿ing...

*大量聊天体来袭,头衔等设定参考正文


正文:蓝雨电影院

全文:(A) (B) (C) (D) (E)



【C】

“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黄少天

 

39.

最后两位主演拍着郑轩的肩膀连道辛苦,还在山顶上给请了一顿饭。

三人一块儿坐缆车下山的时候,郑轩更加感觉自己简直就像中了枪淋弹雨发的一记闪光弹。

他觉得这双眼受到的伤害是久久不能磨灭了。

于是,这段充满传奇色彩的《叶神黄少深(huang)夜(hun)下棋.avi》,就在次日凌晨一刀未剪地出现在了蓝雨内部QQ群。

40.

【1:52】

枪林弹雨上传了群文件《叶神黄少深夜下棋.avi》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深夜福利?

【答案是42】枪淋弹雨:拍得我…压力山大……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辛苦了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完成度不错呢。少天和叶前辈也辛苦了 @夜雨声烦

【驯兽师】八音符:最后我看到了什么?【叶黄亲吻.jpg】

【答案是42】枪淋弹雨:为什么还要伤害我的眼睛!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我也看到了……简直比闪光弹还闪,我觉得整个白云山现在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驯兽师】八音符:话说咱们主角呢?@夜雨声烦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睡觉去了吧。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和叶神睡觉去了吧。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什么睡觉???你们胡说什么啊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说好的剪掉那段呢?怎么还发出来了?@枪淋弹雨 给我删掉删掉删掉!!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没关系吧少天,留个纪念也好啊(^_^)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哇!有新片段看了!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啊啊啊啊等一下啊小卢先别看先别看!千万不要点开!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为什么啊?

【驯兽师】八音符:结尾有不得了的东西。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破坏力特别大,儿童不宜。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我十多岁了,不是儿童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出来出来出来!别假装不在线,我看见你发说说了!我知道你在窥屏!要么删要么剪速度速度!!!

【答案是42】枪淋弹雨:心累,删不动。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我现在可严厉警告你啊如果nidsthgxdgjjffrrssghuykh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这是?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视频留着吧。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画风突变?

【驯兽师】八音符:怎么回事?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黄少这是怎么了?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留你大爷!大家无视上面的那句!某人实在是太无耻了!

【答案是42】枪淋弹雨:精分现场?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这是叶修前辈吧?(^_^)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别废话快删快删快删!刚才是yextuhhghdrhjkgdrujfsedgju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是我。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哇!叶修前辈!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你们俩现在不会是……

【驯兽师】八音符:在同一……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张床上吧?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在同一张床上吧?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你们刷得挺快的

【答案是42】枪淋弹雨:我觉得我又瞎了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虽然是事实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但是各位,现场还有小朋友呢

涛落沙明撤回了一条信息

八音符撤回了一条信息

灵魂语者撤回了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信息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呃,是这样,你们剑圣大大说留着可以,不要上传公开就行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自己看着图个乐呵就算了[/可爱]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好了大家该下的下不下的赶紧隐身啊哥这边有些自顾不xiaghjhdtjgcssc%ikhfdet

【答案是42】枪淋弹雨:……………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我TM还能说什么.jpg】

【驯兽师】八音符:【我TM还能说什么.jpg】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哈哈哈我又回来了!老叶那个混蛋居然抢我手机胡说八道真是太过分了待会我一定狠狠教训他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没什么。我下了,翰文早点休息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队长下那我也先下了!前辈们再见!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少天,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微笑][/微笑]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黑人疑惑.jpg】什么鬼?????怎么下了??喂!!!

【答案是42】枪淋弹雨:这一晚上我经历太多身心俱疲,先下了大家早点休息

【驯兽师】八音符:……我先走了。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夜雨声烦 不下看你俩抢手机吗?再见[/再见]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舞者:那我也下。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我靠?!?!真全走了????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留我一个人在这里?!我去!!有没有搞错啊!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我好不容易夺回手机控制权你们就这样?队友爱呢?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2:30】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真没人?????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好吧好吧好吧好吧!不玩了不玩了!要留就留吧大不了我一辈子不打开群文件呵呵呵呵呵[/再见]不过要是被我发现谁传给别人了我就弄死他我fhjjkothjkoogdrynbdt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剑圣大大去教训哥了,大家晚安。



41.

郑轩在给叶修传完文件之后,才看到他们下线之后黄少天(也许有一部分不是)自说自话的纪录。

事到如今……

只能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什么视频?没传过啊。

反正以后也不会再有了吧。

郑轩乐观地想。

42.

叶修曾经也是这么想的。

但现在和历史惊人相似的现实却已经摆在眼前了——

话说黄昏下棋戏码过去后,两人好歹是过了一阵吃饭睡觉打荣耀的平淡生活。结果没羞没臊吵吵闹闹的好日子还没过去几天,蓝雨的电影之夜又来到了。

临出门前黄少天那叫一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像一只小公鸡,胸脯拍得啪啪响,当场甩下一番豪言壮语:这次一定动用自己所有的智慧完虐所有人,来一场“温酒查凶手”的戏码一雪前耻。

说罢,黄•名侦探•少天仰天大笑出门去,还捎走了几包阿华田机智豆。

出去的时候是满面春风,回来的时候却是一身黑气。

43.

“瞧这脸黑的,文州带你挖煤去了?”

“呸呸呸呸呸!挖煤挖煤,挖泥煤啊!我竟然掉坑里了不不不我竟然掉无底洞里了!”

黄少天气哼哼地开始滔滔不绝,懊丧地给他叙述了自己今天的惨痛经历。

叶修算是听明白了:原来咱们名侦探少天这次是阴沟沟里翻了船——

这次电影悬念并不算强,幕后黑手明显得都快跑到幕前去了,大家得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然而正在全部通关的多赢局面诞生之际!

黄少天这时候却显得过于谨慎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似地认为凶手一定令人万万想不到,于是非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而且坚持认为“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上”。

结果揭谜底的时候他就为自己的固执后悔莫及,并且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44.

两人现在正研究着桌上那本厚厚的《〇明与春娇》剧本。

还没翻了多久就齐刷刷地开始“百度一下”。

这俩大老爷们儿一块看电影的话,一般就看看特效大片一起磕爆米花,或者偶尔看看恐怖片给自己找个理由和对方抱在一起,对于这种电影,不仅是没看过,而且可以说是“闻所未闻”了。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啊这竟然是个爱情片!爱情片啊!怎么比上一次还要难搞!我们俩怎么来这个啊?演起来得多尬……”

“怎么就尬了?不就是亲个嘴儿嘛……”叶修特地压低了声音在黄少天耳边说那后半句:

“咱干过的比这多了去了,比如……”

叶修靠得足够近,脖子和锁骨上的痕迹还清清楚楚。

黄少天瞬间明白了他指的是什么,一下捂住了他的嘴。

45.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夜。

叶修和黄少天,以研究剧本为由,终于一起看了第一部爱情片《〇明与春娇》。

“这个情感线索非常新颖。”

叶修一边点头一边再一次跟随着男女主角的节奏点了一根烟。

“老叶你就瞎吹吧你。”黄少天白他一眼,“还线索新颖呢,你能看过多少爱情片啊?你知道有几种情感线索啊?不说别的,苏妹子那些言情电视剧你看过几集,你说你说!”

叶修不跟他较劲,笑着反问:“难道你才是阅爱情片百万的专家?看不出来啊少天,哥甘拜下风。”

黄少天一时语塞。

好像……除了在喻文州的带领下看过的那一堆(最后都BE了)的爱情片之外,其他风格的……自己确实也没看过多少。

没看过,就补嘛!多容易的事!

于是这俩干脆就又以“摸索拍摄爱情片的感觉”为目的,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来了场爱情片马拉松。

两位大神拿出了职业精神,像看比赛录像一样认认真真探讨了一下所谓“爱情片的智慧”,甚至还拿出了小本本随时记笔记。

46.

一开始呢,倒还能理性讨论、正直分析哪个人物设定不甚合理,哪个情节狗血至极,哪句台词不堪入耳,哪个发展无比套路。

后来,大概是为了缓解看吻戏时的尴尬气氛,突然就开始吐槽起了男女主角的吻技。

黄少天强装镇定地评论:“这个吻戏也太假了吧?演员怎么搞的,一看就只是贴在一起而已嘛!一点真的在亲的感觉都没有,好僵硬,而且完全没有真情实感啊老叶你说是吧?”

于是叶修当场让他亲身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做“不只是贴在一起”、“一看就是真的在亲”而且“特别有真情实感”的吻戏。

47.

当屏幕上开始出现床戏的时候,气氛更是达到了尴尬的最顶点。

男主女主开始法式深吻了。

女主甩掉了她的高跟鞋。

男主脱掉了他的西装外套。

男主把女主按到了床上。

“……”

黄少天不说话了,脸上隐隐泛着红色。

叶修吞了口唾沫,深吸了一口芙蓉王。

两人心情复杂地对视了一眼。

广州的夏天本来就热,黄少天这会穿的都是最宽松凉爽的背心短裤。

偏偏这时他还大开着腿半躺着。

偏偏叶修的手就按在他光溜溜的半截大腿上。

两人一时更是有如僵直一般谁也不敢动。

室内的空气里好像有什么炙热的东西在翻腾。

屏幕一黑一亮之后,两人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

心里暗暗庆幸,得亏这类电影的床戏一般都是一笔带过,要不然刚刚那种热空气再多保持一阵子,不知道会煮出什么样的结果。



————tbc

开学啦,进入半隐居随机更新的状态。

学生党工作党都加油吧!

我爱你们的红心心蓝手手!预告一下这里天哥的背心短裤可能会在下一弹R合集找到呼应梗hhhhhh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