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C)

【Summary】

郑轩:游白云山有感。

黄少天:留点面子行不行?

*耗存稿ing...

*大量聊天体来袭,头衔等设定参考正文

 

我老铁的正文:蓝雨电影院

全文:(A) (B) (C) (D) (E)

———— 



【C】

“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黄少天

 


39.


最后两位主演拍着郑轩的肩膀连道辛苦,还在山顶上给请了一顿饭。


三人一块儿坐缆车下山的时候,郑轩更加感觉自己简直就像中了枪淋弹雨发的一记闪光弹。


他觉得这双眼受到的伤害是久久不能磨灭了。


于是,这段充满传奇色彩的《叶神黄少深(huang)夜(hun)下棋.avi》,就在次日凌晨一刀未剪地出现在了蓝雨内部QQ群。



40.


【1:52】

枪林弹雨上传了群文件《叶神黄少深夜下棋.avi》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深夜福利?

【答案是42】枪淋弹雨:拍得我…压力山大……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辛苦了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完成度不错呢。少天和叶神也辛苦了 @夜雨声烦

【驯兽师】八音符:最后我看到了什么?【叶黄亲吻.jpg】

【答案是42】枪淋弹雨:为什么还要伤害我的眼睛!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我也看到了……简直比闪光弹还闪,我觉得整个白云山现在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驯兽师】八音符:话说咱们主角呢?@夜雨声烦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睡觉去了吧。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和叶神睡觉去了吧。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什么睡觉?你们背着我又说什么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说好的剪掉那段呢?怎么还发出来了?@枪淋弹雨 给你三十秒删掉,要不然小黑屋走起!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没关系吧少天,留个纪念也好啊。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哇!有新片段看了!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啊啊啊啊等一下啊小卢先别看先别看!千万不要点开!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为什么啊?

【驯兽师】八音符:结尾有不得了的东西。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破坏力特别大,儿童不宜。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我十多岁了,不是儿童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出来出来出来!别假装不在线,我看见你发说说了,我知道你在窥屏!要么删要么剪速度速度!

【答案是42】枪淋弹雨:心累,删不动。

【枪淋弹雨】已被管理员【夜雨声烦】永久禁言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y,有权限真系大晒噶!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这是对你的严厉警告!什么时候删什么时候放出来你自己看着办吧呵呵。@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已被群主【索克萨尔】解除禁言

【驯兽师】八音符:哈哈哈哈黄少万万没想到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队长友谊呢?友谊呢?友谊ejwkbhewjkasxnjkbgfe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这是?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视频留着吧。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画风突变?

【驯兽师】八音符:怎么回事??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黄少这是怎么了???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留你个大西瓜啊!!某人实在是太无耻了!

【答案是42】枪淋弹雨:我好像暂时脱险了?

【答案是42】枪淋弹雨:精分现场?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叶神好。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天真!你是逃不过我的五指山的,少废话了三二一快删!刚才是yextuhhghdrhjkgdrujfsedgju

【〇威大法好】夜雨声烦:是我。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哇!叶修前辈!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你们俩现在不会是……

【驯兽师】八音符:在同一……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张床上吧?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在同一张床上吧?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你们刷得挺快的

【答案是42】枪淋弹雨:我觉得我又瞎了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虽然是事实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但这儿还有小朋友呢

涛落沙明撤回了一条信息

八音符撤回了一条信息

灵魂语者撤回了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信息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呃,是这样,你们剑圣说留着可以,不要上传公开就行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自己看着图个乐呵就算了啊[/可爱]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好了大家该下的下不下的赶紧隐身啊哥这边有些自顾不xiaghjhdtjgcssc%ikhfdet

【答案是42】枪淋弹雨:……………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语者:【我TM还能说什么.jpg】

【驯兽师】八音符:【我TM还能说什么.jpg】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哈哈哈哥又回来了!老叶那个混蛋居然抢我手机胡说八道,简直是无耻中的无耻,待会我一定狠狠教训他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没什么。我下了,翰文早点休息

【活下来的男孩】流云:队长下那我也先下了!前辈们再见!

【我的危险队长】索克萨尔:少天,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微笑][/微笑]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黑人疑惑.jpg】什么鬼?

【答案是42】枪淋弹雨:这一晚上我经历太多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艰辛,现在身心俱疲,先下了大家早点休息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给我滚回来!下线遁算什么啊?是不是好汉了?

【答案是42】枪淋弹雨:今天下午之后我已经不是了。

【驯兽师】八音符:……我先走了。

【来看后〇吗】涛落沙明:@夜雨声烦 不下看你俩抢手机吗?再见[/再见]

【狮子术士衣橱】灵魂舞者:那我也下。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真全走了?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留我一个人在这里?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我去!!几个意思??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全体成员 @全体成员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红包:说句话啊】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2:30】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真没人?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红包都没人要了现在?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行吧行吧不玩了!以后谁也别想让我打开群文件[/再见]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要是被我发现谁传给别人了我就弄死他我fhjjkothjkoogdrynbdt

【漫〇大法好】夜雨声烦:剑圣大大去教训哥了,大家晚安。



41.


郑轩在给叶修传完文件之后,才看到他们下线之后黄少天(也许有一部分不是)自说自话的纪录。


事到如今……


只能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什么视频?没传过啊。


反正以后也不会再有了吧。


郑轩乐观地想。



42.


叶修曾经也是这么想的。


但现在和历史惊人相似的现实却已经摆在眼前了——


话说黄昏下棋戏码过去后,两人好歹是过了一阵吃饭睡觉打荣耀的平淡生活。结果没羞没臊吵吵闹闹的好日子还没过去几天,蓝雨的电影之夜又来到了。


临出门前黄少天那叫一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像一只小公鸡,胸脯拍得啪啪响,当场甩下一番豪言壮语:这次一定动用自己所有的智慧完虐所有人,来一场“温酒查凶手”的戏码一雪前耻。


说罢,黄•名侦探•少天仰天大笑出门去,还捎走了几包阿华田机智豆。


出去的时候是满面春风,回来的时候却是一身黑气。



43.


“瞧这脸黑的,文州带你挖煤去了?”


“挖泥煤啊!这帮混蛋把我坑狠了,简直就是把人往无底洞里甩好吗?”


黄少天还在气头上,马上开始滔滔不绝,懊丧地给他叙述了自己今天的惨痛经历。


叶修算是听明白了:原来咱们名侦探少天这次是阴沟沟里翻了船——


这次电影悬念并不算强,幕后黑手明显得都快跑到幕前去了,大家得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然而正在全部通关的多赢局面诞生之际!


黄少天这时候却显得过于谨慎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似地认为凶手一定令人万万想不到,于是非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而且坚持认为“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上”。


结果揭谜底的时候他就为自己的固执后悔莫及,并且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44.


两人现在正研究着桌上那本厚厚的《〇明与春娇》剧本。


还没翻了多久就齐刷刷地开始“百度一下”。


这俩大老爷们儿一块看电影的话,一般就看看特效大片一起磕爆米花,或者偶尔看看恐怖片给自己找个理由和对方抱在一起,对于这种电影,不仅是没看过,而且可以说是“闻所未闻”了。


“哎我去?这竟然是个爱情片?爱情片啊!怎么比上一次还要难搞!不行,想想我和你搭档演这玩意儿我就膈应……”


“别害羞嘛,不就是亲个嘴儿?”叶修特地压低了声音在黄少天耳边说那后半句:


“咱干过的比这多了去了,比如……”


叶修靠得足够近,脖子和锁骨上的痕迹还清清楚楚。


黄少天瞬间明白了他指的是什么,一下把他后边的话全捂了回去。



45.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夜。


叶修和黄少天,以研究剧本为由,终于一起看了第一部爱情片《〇明与春娇》。


“这个情感线索非常新颖。”


叶修一边点头一边再一次跟随着男女主角的节奏点了一根烟。


“呵呵老叶你就瞎吹吧你。”黄少天白他一眼,“还线索新颖呢,就你,能看过多少爱情片啊?你知道有几种情感线索啊?不说别的,论言情电视剧,我看苏妹子比你有研究多了。”


叶修不跟他较劲,笑着反问:“哎哟,啥时候跟沐橙一块儿阅爱情片百万了?专家啊少天,哥甘拜下风。”


黄少天一时语塞。


好像……除了在喻文州的带领下看过的那一堆(最后都BE了)的爱情片之外,其他风格的……自己确实也没看过多少。


没看过,就补嘛!多容易的事!


于是这俩干脆就又以“摸索拍摄爱情片的感觉”为目的,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来了场爱情片马拉松。


两位大神拿出了职业精神,像看比赛录像一样认认真真探讨了一下所谓“爱情片的智慧”,甚至还拿出了小本本随时记笔记。



46.


一开始呢,倒还能理性讨论、正直分析哪个人物设定不甚合理,哪个情节狗血至极,哪句台词不堪入耳,哪个发展无比套路。


后来,大概是为了缓解看吻戏时的尴尬气氛,突然就开始吐槽起了男女主角的吻技。


黄少天强装镇定地评论:“唉老叶你看,这个吻戏也太假了吧?现在的新生代演员真是不行了,当观众瞎吗?这俩僵硬成这个样子,我用一只眼都能看出来只是贴在一起而已好不好?演技呢?真情实感呢?”

于是叶修当场让他亲身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做“不只是贴在一起”、“一看就是真的在亲”而且“特别有真情实感”的吻戏。



47.

当屏幕上开始出现床戏的时候,气氛更是达到了尴尬的最顶点。


男主女主开始法式深吻了。


女主甩掉了她的高跟鞋。


男主脱掉了他的西装外套。


男主把女主按到了床上。


“……”


黄少天不说话了,叠在叶修身上的腿微微颤抖。


叶修吞了口唾沫,摁掉那支烟,手心都冒出点汗来。


两人心情复杂地对视了一眼。


广州的夏天本来就热,黄少天这会穿的都是最宽松凉爽的背心短裤。


偏偏这时他还大开着腿。


偏偏叶修的手就按在他光溜溜的半截大腿上。


两人一时更是有如僵直一般谁也不敢动,室内的空气里好像有什么炙热的东西在翻腾。


屏幕一黑一亮之后,两人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


心里暗暗庆幸,得亏这类电影的床戏一般都是一笔带过,要不然刚刚那种热空气再多保持一阵子,不知道会煮出什么样的结果。




tbc.


开学啦,进入半隐居随机更新的状态。

学生党工作党都加油吧!

我爱你们的红心心蓝手手!预告一下这里天哥的背心短裤可能会在下一弹R合集找到呼应梗hhhhhh



灯青小粮仓

评论 ( 6 )
热度 ( 185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