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哥牛逼!小黄可爱!

文字风味=羊城出品多味豆。

叶黄存糖子博:呵呵怪与PK精
港圈子博:春水不夏流
日圈子博:霓虹爱情投资银行
微博:薇尔斯莱德
AO3:whalesrider
Hello Wland:骑鲸闲客

再不点文就要被打了

嘛…虽然是个小辣鸡但是——
300fo了哎!!谢谢各位小可爱!给个大亲亲mua!
所以,正题就是……
来点文吧。
就来最近主食叶黄和王喻。
甜甜甜甜梗快点向我砸过来!!
叶黄的话车梗也可以的嘻嘻嘻,王喻我怕还不太熟练所以暂时先不要来车梗?怕违规操作【捂脸.jpg】
但是不要太刺激的,我怕豪车我有点把控不好。
刀?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我要他们四个都甜甜的结婚!!靴靴!!

评论 ( 16 )
热度 ( 47 )

© 骑鲸闲客 | Powered by LOFTER